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召开“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2-01 09:2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月9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召开“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主委何庆瑞,副主委丁爱农、范恒碧、程玉霞、张其旺参会。何庆瑞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监督委副主任范立新、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扆京兰、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伟伟应邀到会指导。九三学社合肥市委秘书长、社市委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何庆瑞通报了2019年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民主生活会收集的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建议。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召开“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规定,首先由何庆瑞代表社市委会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接着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全面深刻地剖析自己在社务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虚心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均表态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克服自身困难,进一步做好所负责的社务工作。 

扆京兰、李伟伟、范立新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符合要求,内容全面,批评和自我批评较深刻,建议中肯。范立新指出社合肥市委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是全省的排头兵,希望今后继续领好头,为全省社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何庆瑞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社市委领导班子将认真抓好抓紧整改落实。他对社市委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多党合作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班子成员的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社市委将围绕中共合肥市委中心工作,为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奋力推动合肥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三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自觉接受监督。(阚春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