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景德镇市委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2-02 09: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景德镇市委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1月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景德镇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景德镇市召开。民建江西省委会主委孙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景德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隽应邀出席会议,中共景德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饶华东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江西省委会副主委陈朝清,民建江西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民建江西省第九届监督委员会委员戴玲玲出席会议。民建景德镇市委会主委徐珏亚代表民建景德镇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民建景德镇市委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孙菊生对民建景德镇市委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民建景德镇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民建景德镇市委会围绕中共景德镇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此次换届后,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增进政治共识方面有新作为、新担当,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明辨是非能力,积极投身维护好、实践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市民建会员要在景德镇市“十四五”规划落实执行过程中展现更大作为、更大担当,积极围绕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出实招,切实提升自身政治把握能力、建言献策能力和领导现代化能力;各级组织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讲团结、守纪律、强作风,夯实组织基础,树立组织形象,努力发展一批政治可靠、乐于奉献、建言献策水平高的高质量会员,不断提升自身战斗力、凝聚力、影响力。

饶华东希望,民建景德镇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和界别特色,团结和带领全市民建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与中共景德镇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进一步增强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希望民建广大成员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省委、市委全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围绕全市“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点和界别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为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景德镇篇章凝心聚力、再立新功。

当天下午,民建景德镇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顺利闭幕。吴隽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讲话中希望民建新一届市委和广大会员要搞好政治交接,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展现新的作为;充分发挥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新的作为;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上展现新的作为。

民建景德镇市委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审议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景德镇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景德镇篇章贡献力量》,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景德镇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代表大会决议(草案)。会议期间,召开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景德镇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张婧婧(女)当选主任委员;余少甲、朱青(女)、欧阳敏、林浩达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余少甲为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