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尹恒智能检测创新工作室”成功入选陕西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1-02-02 09: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尹恒智能检测创新工作室”成功入选陕西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民革西安市高新总支三支部尹恒同志领衔的“尹恒智能检测创新工作室”入选2020年陕西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近年来,陕西全省各级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省委和全总各项工作安排,深入开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在传承劳模和工匠精神、传授技能技艺、普及先进技术、引领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技术创新活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进一步提高质量、突出实效、发挥作用、扩大影响,加快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技术工人队伍建设,推进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育更多高技能人才,省总工会决定命名20 个创新工作室为陕西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尹恒智能检测创新工作室”成功入选陕西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尹恒同志在工作中结合所在单位业务需求,围绕结构智能检测监测特色,形成了一套服务交通运维安全的智能检测与自动化监测技术。先后参与或负责完成各类工程项目近百项,发表专业相关论文14篇,获得各类省部级荣誉8项,知识产权10余项。研究成果获2019年全国交通行业职工岗位创新成果推荐项目。领衔的“智能检测创新工作室”在企业发展中立足实际,严抓研发能力和项目品质,带动企业基层职工的积极自主性,同时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职工参与进来,发挥创新工作室的辐射作用,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持续促进所在单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也为民革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建功立业树立了学习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