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太原市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02-02 09: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021年1月6日上午,农工党太原市委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农工党太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晋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农工党太原市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上,机关工作人员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突出特点、修订亮点、规范职责和贯彻落实进行了学习,对《条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条例》的修订,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体现了新形式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的一系列最新精神,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赵晋春强调,农工党太原市委会要把学习宣传《条例》纳入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内容,强化思想引领,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为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要积极参政议政,建诤言献良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农工党太原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