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忻州市委会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2-05 09:0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月9日,民建忻州市委会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民建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忻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忻州市委会主委王庆荣,民建山西省委监察委员刘爱珍,副主委郭建伟、刘靖秀、韩贵平、李建国及其他市委委员和各基层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民建忻州市委会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李建国主持。他要求,2021年会内各项工作已经开展,全会要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三个文件”精神,结合加强作风建设年工作,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将各项部署安排落到实处,推动民建忻州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民建山西省委监察委员刘爱珍指出,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民建忻州市委会内一项重要组织制度,对改进会内作风、加强会内监督,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会内团结和帮助干部健康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和思想认识,分别从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推进机关建设四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具体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进行了深度坦诚批评和自我批评,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的落实进行了再部署。

民建忻州市委会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庆荣在会上就巩固和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2021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开启,“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局的重要时刻,民建忻州市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为推动忻州高质量转型、高速度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