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北京西城区委会召开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2-15 09:2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北京西城区委会召开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1月5日,民建北京西城区委会召开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民建北京西城区委会主委李建国主持。

李建国通报了近期民建北京西城区委会主要工作情况及领导班子分工调整,并向与会人员提出几点要求。民建北京西城区委会新成立新会员学习培训支部、民建北京大学医学部支部,原有各支部也已于元旦前完成支委换届选举工作,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主动发现、培养支部内各类优秀人才,团结奋进,筑牢基层组织建设根基;驻会机关干部和会内各级兼职领导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严守组织纪律,作风优良,务实担当,发挥自身表率作用,责在人先、利居众后,感召和带领广大会员有效履行参政党职能;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区委会及支部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尽量不聚集、不扎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并积极发动会员针对疫情防控出现的新形势、新问题建言献策,为首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会议学习了民建北京西城区委会机关干部作风行为的“八不准”,要求党派领导干部要在十个方面做出表率,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沿着正确的政治道路前进。

会上,民建北京西城区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杨尚宝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他结合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阐明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从2021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部署的重点任务等方面诠释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分析和研判,勉励大家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必胜信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错综复杂的形势中谋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