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枣庄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2-07 14:0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020年12月28日,民建枣庄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枣庄市委会主委王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枣庄市委会副主委刘荣渊、田静,刘忠立及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田静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民建山东省委会九届五次全委会议及庆祝民建成立75周年大会会议精神,研究了2020年组织发展工作,审议通过了《民建枣庄市委会内监督办法(试行)》,选举产生了民建枣庄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

王凌强调,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端正思想作风解决“一致问题”,改进工作作风解决“真实”问题,严格纪律要求解决“松散”问题;要把履职能力建设与会的其他各项建设密切结合,发挥民建的整体优势,把会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健全完善提案工作长效机制,确保履职工作落实有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全年工作的梳理总结,提前谋划2021年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走访老会员等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