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安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全体会员大会

2021-02-15 09:2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安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全体会员大会

2020年12月30日,民建安阳市委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2020年全体会员大会。民建安阳市委会主委刘鸿民作工作报告,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华德强到会祝贺并讲话,民建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武国斌,副主委杨艳,秘书长马锋等出席会议。

刘鸿民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指出,2020年民建安阳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四新三好”总体要求,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积极履行参政党基本职能,为安阳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民建河南省委会年度综合考评中荣获全省市级组织考核一等奖。

刘鸿民要求,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动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履职实效;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按照中共安阳市委、市政府“十四五”规划的重大部署谋划工作;三要紧密结合实际,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为全市“十四五”规划实施贡献智慧力量;四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积极稳妥做好民建安阳市委会换届各项工作;五要扎实开展“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推动履职能力不断进步、履职成果更加丰富、履职质量显著提高。

华德强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民建安阳市委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议政建言取得新成果,履职尽责拓展新局面,社会服务打开新局面,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他希望,一要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二要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汇聚智慧力量。三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建设水平。

会上,对2020年工作表现突出的7个先进支部及54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