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丽水市委会召开四届二十八次全体会议

2021-02-18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丽水市委会召开四届二十八次全体会议

2020年12月31日,民建丽水市委会召开四届二十八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丽水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民建丽水市委会主委高波主持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李浩、俞豪锋、市委会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民建丽水市委会全体委员要带头认真学习中共丽水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其重要内涵,引导全体丽水民建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丽水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满怀豪情地融入“丽水之干”浓厚氛围和大好局面,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按照贯彻“八个坚持”基本要求,对标“七个新”“十个聚焦”,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和精准性。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浙江省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健康防护措施指引。

会议研究通过了2020年度第二批、第三批新会员,以及成立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事宜。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分工,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分管工作取得的成效,交流了明年工作思路。

高波充分肯定了大家在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对明年工作思路的谋划。就做好2021年工作,她指出仍要围绕民建丽水市委会《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全面加强五大建设,重点在四个方面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一是在“坚持进步性,实践进步性”系列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以抓好换届工作、基层组织建设、组织发展为重点,促进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三是创新载体,加强队伍,持续提升履职能力,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四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整合民建资源,创新搭建平台,助力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打造好社会服务品牌,促进民建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和民建企业家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