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洛阳市委会举办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书画展

2021-02-18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020年12月30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在洛阳市民间收藏家协会举办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翰墨迎新”书画艺术展。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青春应邀出席活动,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李聪辉,洛阳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索铁生、洛阳市新联会副会长、民进洛阳市委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张建等参加。

李聪辉在致辞中讲到,75年前的今天中国民主促进会在上海成立,75年民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能力合作、患难与共,75年民进坚持在正道上行,奋发进取!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民进洛阳市委会举办书画展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民进洛阳市委会带领全市广大会员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民进宗旨,弘扬和发挥民进优良传统,担负起参政党的使命职责,立足界别特色,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民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书画艺术展由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办,民进洛阳市委会文化艺术委员会、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承办,共展出会员作品60余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