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走访社员企业

2021-02-22 09: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月14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主委何庆瑞带队走访社员企业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副主委丁爱农、范恒碧、程玉霞、张其旺以及合肥市瑶海区基层委负责人等参加走访。九三学社社员、元琛科技董事长徐辉携公司高管热情接待。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走访社员企业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元琛科技全资子公司——安徽康菲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一楼的元琛科技文化展厅和党建大厅引人注目。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梁燕详细介绍了公司党建情况。考察组对公司“五心同向”党建品牌一致高度认可。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口罩生产车间,十条生产线有序地进行生产,徐辉向调研组介绍了2020年2月以来口罩生产车间投产至今生产销售情况。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走访社员企业

在元琛科技会议室,大家深入座谈交流。元琛科技环境事业部总工、科创研究院总工王光应简要介绍了元琛环保的发展历程及生产科研情况。与会人员就企业升级换代、人才交流合作、联合开展课题研究、携手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

何庆瑞高度评价了元琛科技董事长徐辉是一位有情怀的企业家,并在科技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对元琛科技给予了认可。他希望企业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高效能成果转化,为合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高地做出更大的贡献。(阚春秀)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走访社员企业

相关阅读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元琛科技”)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2000万元,职工总数420人。主营产品包含高性能除尘过滤材料和SCR脱硝催化剂,隶属于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新材料及节能环保行业除尘脱硝细分领域。企业于2020年11月6日科创板首发过会,后期会借助元琛科创研究院,实现科研和教育双轨同步高速发展。元琛科技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资助嘉峪关贫困学生、长丰县敬老院、春芽残疾人救助中心等,并积极践行合肥市工商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号召,对长丰朱巷镇镇北村多户贫困家庭进行资助。在疫情期间还武汉以及合肥市医院等捐献了大量的防护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