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福州市委会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2021-02-20 09:1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月11日上午,民革福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民革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子华主持召开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大家认真学习市“两会”决议、《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行动纲要》等文件精神,一致认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行动纲要》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的要求、主要目标、重大举措,并展望了2035年福州基本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基本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美好愿景,让人满怀期待、无限憧憬,也为民革议政建言履职为民指明了方向。

陈子华强调,市委会机关要推动福州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领会《行动纲要》,持续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2021年工作的各环节和全过程,认真谋划新一年度工作计划,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推进自身建设,拓展对台交流渠道,深化社会服务实效,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松懈,以实干开新局,以奋斗谱新篇;要引领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贯彻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战略部署,聚焦“十四五”发展,围绕加快“三个福州”建设,重点建设六个现代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等我市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挖掘社会治理中的热点难点痛点,拓展路径、注重质量,不断提升建言献策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