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盟张掖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25 09:2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盟张掖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结报张掖讯(记者 莫兴邦)1月26日,民盟张掖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主委邓瑞主持。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刘定国应邀莅临指导会议。

会议通报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邓瑞代表民盟张掖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机关建设等六个方面做了全面检视和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民盟张掖市委会副主委曹高鹏、柳晶、张大龙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工作和民盟事业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刘定国代表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效,领导班子和成员自我剖析坦诚、深刻,相互批评热心、真切,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效果,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领导班子要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彰显特色上出真招、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不断推动民盟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邓瑞在总结中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查摆问题深刻具体,自我剖析触及灵魂,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意见提得准、问题点得实,营造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氛围,达到了“发扬盟内民主、加强盟内监督、认真查找问题、相互交流思想、加强团结合作、促进工作提高”的目的和效果。并希望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四新”“三好”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整改。对检视查摆的问题和大家的批评意见,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整改,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

民盟张掖市委会副主委梁新民因病请假已提交书面个人检视剖析材料。部分市委会委员、盟员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