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张掖市委会开展“迎新春送文化下乡”活动

2021-02-25 09:2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张掖讯( 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 王振宁)1月25日,民革张掖市委会、民革张掖市直一支部联合组织党员中的书法家、书法爱好者,赴民革张掖市委会助力乡村振兴科技服务基地——甘州区党寨镇下寨村开展“迎新春送文化下乡”社会服务活动。民革张掖市委会副主委张兴锋、朱虎及党员代表、书法爱好者共12人参加了活动。

民革张掖市委会开展“迎新春送文化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张兴锋代表民革张掖市委会对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做了讲话。党员书法家刘重汉和党员书法爱好者孟宪虹、马小燕、郭涛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们书写春联和书法作品400多对(幅),共有200多名村民相继参加了活动,村民们热情踊跃,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受到村民们的欢迎和好评。

民革张掖市委会开展“迎新春送文化下乡”活动

书写对联活动现场

“送文化下乡”活动是民革张掖市委会联合民革张掖市直支部,持续五年在全市开展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活动不仅给农民送去文化娱乐服务,丰富农民文化生活,还为乡亲父老送去欢乐、送去文化,送出美好生活、送出和谐社会。为推动农村群众文化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了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