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石嘴山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3-10 09:1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1月14日下午,民革石嘴山市委会在市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石嘴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赵学芝主持会议,副主委张凤梅、吴国华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民革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李良、中共石嘴山市委统战部以及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领导应邀莅会指导。

赵学芝首先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也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发言后,大家本着对民革事业、对班子、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互相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始终充满着民主、团结、求实的氛围。通过对自己和其他班子成员进行深刻剖析和查摆问题,班子成员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民革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李良认为,民革石嘴山市委会通过前期精心谋划,成功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间互相坦诚相见、敢于揭短亮丑,体现了班子成员识大体、顾大局的担当。意见提的准,问题点的实,会议氛围很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希望民革石嘴山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贯彻落实整改措施,统筹谋划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努力把民主生活会纠正缺点、消除分歧、增进团结、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效用发挥到最大。

赵学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对市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思想政治、担当作为和履职义务的全面检验。班子和班子成员能够紧扣会议主题,客观认真地开展自我剖析,体现了坚定的政治意识、严实的履职责任和团结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民革石嘴山市委会将按照区委会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紧扣2021年履职中心任务,勤勉工作、扎实履职,努力提高民革自身建设水平和参政履职质量。(王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