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中央新春慰问走进甘肃酒泉困难民革党员家中

2021-03-12 09:1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中央新春慰问走进甘肃酒泉困难民革党员家中

团结报酒泉讯(记者莫兴邦 通讯员党立文)2月7日,临近辛丑年春节,民革酒泉市委会主委靳巧荣、副主委党立文,民革酒泉市肃州区委会副主委王洋、孔融,一同来到民革党员龚玉金的家中,给龚玉金送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的署名慰问信和中山博爱基金会发放的“博爱·牵手” 慰问金10000元。在传递民革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的同时,鼓励龚玉金增强信心,争取早日摆脱生活困境。

民革中央新春慰问走进甘肃酒泉困难民革党员家中

龚玉金家里,暖意融融。靳巧荣详细询问了龚玉金妻子的病情和其子的学习情况,向龚玉金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龚玉金将写给万鄂湘主席的感谢信交到了靳巧荣手中。龚玉金表示,感谢民革组织对他的关心与帮助,一定不辜负万主席的期望,求真务实、扎实进取,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和民革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和社会的厚爱。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多年来,坚持在重阳节、春节等重要传统节日走访慰问党员,已成为民革酒泉市委会的一项基本工作。近日,民革酒泉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支部主委和部分新党员,共走访慰问了26名民革党员,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春联和新春“福”字的同时,还与他们真诚谈心,了解老党员、困难党员工作、生活具体情况,并征求了他们对民革工作的意见建议。在走访慰问中,部分党员表示,一定会将这一优良传统继承、发扬和传递好,团结好每一位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