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太原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3-12 09:1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月3日,民革太原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太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太原市市委会主委陈继光、市委会副主委杨继文、南建民、郜宏漪、王素云、钟群参加会议。太原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韩宏儒,太原市委统战部党派科二级主任科员刘永坡应邀出席。市委会秘书长兼宣传处处长徐志英列席会议。会议由陈继光主持。

民革太原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由陈继光主委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围绕思想政治方面、参政议政方面、工作作风方面作检视剖析。市委会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韩宏儒组长做了点评讲话。陈继光主委做了表态发言。

韩宏儒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市委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认真严肃又充满氛围,市委会班子成员能够坚持目标导向,紧密联系实际推进各项工作,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班子成员,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二是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规范机关运行;三是严守纪律底线,进一步抓好警示教育,确保务实、节俭过一个安全的春节。

陈继光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带头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主动地在民主党派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增强政治理论功底,用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专业知识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条进行梳理,逐项制订整改方案,逐项落实整改责任人,做到整改时间明确、责任明确、措施明确。将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工作谋划能力,统筹能力,加强密切联系实际,坚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把各项活动安排到基层前沿阵地,增强建言献策实效性、实用性,切实推进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山西记者站 张宇 王东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