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调研直属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2021-03-12 09:1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021年2月2日下午,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主委、晋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赵红亮一行就市直二、四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农工党晋城市直二支部主委、晋城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霍毓平,农工党晋城市直四支部主委、晋城市城区政协副主席常海云参加会议。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调研直属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霍毓平、常海云分别就市直二、四支部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参会的党员们畅所欲言,针对党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结合自身岗位和行业特点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场氛围热烈而坦诚。大家对赵红亮一行走访基层组织、倾听党员心声,感到鼓舞和振奋。

赵红亮对市直二、四支部的各项工作作出高度评价。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围绕中心,汇集众智,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农工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通过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全面了解情况,及时反映问题,发挥自身界别优势和岗位优势,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党派力量。

市直二、四支部党员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