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长治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3-15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民建长治市委会提早谋划,从腊八节开始,陆续展开了2021年春节慰问老会员活动。民建长治市委会主委郭海英,副主委黄俊霞,市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按照民建长治市委会统一安排,市委会委员与各支部结对走访慰问了60岁以上的老会员,并送去市委会提供的米面油、潞州区支部会员陈勤提供的水杯、学院支部会员吴晓琪提供的餐具套盒等慰问品,向老会员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民建事业作出的贡献。市委会还委托老龄委组织老会员到市直五支部委员刘佳佳的盈康老年护理院进行了免费体检。

在长治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长治市委会筹委会主委王文升家中,郭海英将中共长治市委统战部的慰问金、《〈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部分民建刊物一同送到王文升手中。郭海英简要汇报了市委会2020年全年主要工作、仔细询问了王文升夫妇二人的身体情况,再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王文升感谢中共长治市委统战部和民建市委会的关怀,表示会继续为民建长治市委会的发展贡献余热。

在民建长治市委会老龄委主任何竹青家中,郭海英、黄俊霞充分肯定了老龄委的工作,认为老会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会员的风采与智慧,希望老龄委更好地发挥市委会“智囊团”的作用。何竹青感谢市委会和年轻会员对老会员的关心和关爱,她认为市委会班子和市委会2020年各项工作政治站位高、目标方向明、内容举措实,所取得的新成效新成绩,每一项都来之不易;为了更有利于长治民建事业发展,会持续传承民建优良传统,将以“老带新”的方法开展工作,传授经验,帮助年轻会员成长,切实做好长治民建“传帮带”工作。

每到一处,大家向老会员们汇报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并一同回忆长治民建组织的发展历程,问候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看到他们健康的身体、幸福的生活,由衷地感到高兴。老会员和家属们对民建市委会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在民建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的温暖倍加赞誉,表示要为民建事业积极发挥余热,并希望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在新起点上推动长治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建设美丽幸福长治多建言、多献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在挨家挨户慰问的临别时候,大家都反复叮嘱老会员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继续关心长治民建组织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将会大大增加疫情传播扩散的风险,为了全家人的健康安全,非必要不出行,可通过电话、网络、微信等方式互致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履行公民责任,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期间,郭海英、黄俊霞等还到会员企业中铁物流郊区营业部走访,看望了会员程会斌,鼓励他积极应对疫情对物流行业带来的不利影响。郭海英、黄俊霞等还到潞州区支部主委王维工作单位潞州区自然资源局马厂所进行走访,了解滨湖新区建设用地情况,要求王维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服务好市区经济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