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海口市委会参加“两会”综述

2021-03-16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海口市委会参加“两会”综述

会议现场

团结报海口讯(记者陈明通讯员李信文)2月3日至6日,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六次会议、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相继召开。来自海口民革的13位市政协委员、3位市人大代表和12位列席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议政态度参加了代表团以及委员小组的审议和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彰显党派特色,展现民革风采。

民革海口市委会参加“两会”综述

林青委员代表民革海口市委会作大会发言

会议期间,委员代表们认真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能,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10件,委员个人提案32件,社情民意6件,人大议案4件。林青主委代表民革海口市委会作《以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为突破口促进海口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会发言。市委会的《自贸港背景下加快推进海口社区服务与治理创新的建议》、谢辉文委员的《建设海口国际蓝碳交易平台开辟自贸港碳交易新领域》、张发长委员的《关于加强我市琼剧艺术人才培养的建议》被列为大会书面发言,受到了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的关注和肯定。

民革海口市委会参加“两会”综述

海口日报、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口网分别对林青、符丹瑜、张移洲、袁慧鹰、张发长、谭春雷等进行了专访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民革海口市委会将不改初心,逐梦当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海口中心工作,说好政协话、履好政协职、树好民革风采,把建真言、献良策当作一项事业,把会协商、善议政当作一种追求,在中共海口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携手前行,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扛起省会城市担当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