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阳泉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3-16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月2日,民革阳泉市委会召开“强化组织建设,牢记初心履职”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会主委赵海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李若冰、朱建玲、李永幸参加会议。中共阳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少英,一科科长谢红霞,中共阳泉市纪委监委驻阳泉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张文星应邀参加会议。

民革阳泉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民革阳泉市委会对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研究确定会议主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格程序、严格要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

会上,赵海润代表民革阳泉市委会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李若冰、朱建玲、李永幸依次围绕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会议在严肃认真、和谐务实的气氛中进行,班子成员坦诚相待,虚心接受批评,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团结聚力的效果。

黄少英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规范有序,问题检视全面到位,相互批评真诚有度,整改措施细化具体,并从五方面提出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在政治站位方面再提高;二要切实整改到位,在班子战斗力方面再增强;三要提升组织建设,在参政党队伍方面再严格;四要聚焦“双高”中心,在参政议政方面再发力;五要做好换届工作,在政治交接方面再团结。

赵海润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表态,表示将结合查找的问题、相互批评提醒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意见,提出更高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山西记者站 张宇 朱建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