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岳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1-03-17 09:3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岳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月3日下午,农工党岳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周波主持,市委会主委、副市长李为,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军等应邀出席会议。

李为代表第七届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口头述职,全面总结了四年来市委会领导班子各项工作情况,其他主委班子成员及市委会委员进行了书面述职。在测评开始前汪四新发表讲话,他强调,民主测评是换届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做好民主测评工作。与会人员按照相关纪律要求,对主委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农工党岳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基层组织和优秀党员,并对优秀基层支部及专委会进行了颁奖。全体市委会委员按照组织程序,对下一届市委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民主推荐投票。

农工党岳阳市委会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专干及部分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