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河源民革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会

2021-03-17 09:3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河源民革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会

1月30日,民革河源市委会召开市委会班子领导述职、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会议。河源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河源市委会主委刘伟德,河源市开放大学副校长、民革河源市委会副主委赖思平,河源市教育局副局长、民革河源市委会副主委姚家芳,中共河源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邱铭钧,民革河源市委会各支部正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出席了会议。

刘伟德代表民革河源市委会第二届班子对五年来的工作作了总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述职报告。刘伟德表示,五年来,民革河源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祖国统一等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展现了河源民革的党派特色,希望新一届的市委会班子可以带领河源民革取得更好的成绩。

邱铭均表示,五年来,感谢河源民革对河源统战工作的支持,也祝贺河源民革五年来党派工作上取得的好成绩,更期望在未来的五年河源民革可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随后,邱铭钧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了对第二届民革河源市委会班子以及班子成员的民主评议填报说明以及对新一届市委会委员谈话推荐说明。全体参会人员对民革河源市委会班子以及班子成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民革河源市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对新一届市委会班子成员的人员进行了谈话推荐以及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