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恩施州委会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03-19 00: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月7日上午,民革恩施州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在民革机关会议室召开。民革恩施州委会主委、恩施州医保局局长许强主持学习。

民革恩施州委会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与会人员在学习)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恩施州委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2021年湖北省“两会”、恩施州“两会”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强化政治学习中练内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革湖北省委会、恩施州委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打牢政治理论功底,全面提升内在素质;要在积极履行职能中展担当,围绕恩施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在推进廉洁建设中葆定力,按照现时代参政党建设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成就一支风清气正的民革党员干部队伍。

民革恩施州委会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