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牡丹江市委会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2021-03-20 09:2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牡丹江市委会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农工党牡丹江市委会圆满完成22个基层组织的换届工作,为今年农工党牡丹江市委会换届打下了坚实基础。

农工党牡丹江市委会高度重视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先后多次召开主委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成立由市委会主委任组长,市委会副主委和秘书长任副组长,市委会机关干部任成员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

按照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有关要求,农工党牡丹江市委会制定了《农工党牡丹江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明确了基层组织换届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人选要求和方法步骤。

换届期间,农工党牡丹江市委会严格落实民主推荐、人选协商、会议选举等换届程序,安排换届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各基层组织,充分听取党员意见和建议,指导监督换届选举工作。

各基层组织对换届选举会议高度重视,组织到位,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进行选举,圆满完成了基层组织换届任务。(农工党牡丹江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