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景德镇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部署会

2021-03-22 09: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景德镇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部署会

2021年是民建履职能力建设年,为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提高调研选题的精准性,2月3日下午,民建景德镇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部署会。民建景德镇市委会主委张婧婧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余少甲主持会议,副主委朱青及参政议政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民建景德镇市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与要求进行了部署。同时,与会人员就调研选题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婧婧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民建会员集智聚力,紧紧围绕中共景德镇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发展热点问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不错成绩。

张婧婧强调,2021年是民建履职能力建设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的总体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牢记参政履职使命,充分认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围绕中心工作,聚焦重大决策部署,优化选题,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质效;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整合会内外优秀资源,不断创新调研方式,多措并举提高参政议政质量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