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广州民革与在穗台青代表共迎2021年新春活动

2021-03-22 09: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广州讯   因疫情原因,不少在穗创业就业的台湾青年选择留在广州过年。为进一步增进穗台青年友谊,让留穗台青充分感受节日气氛、感受“家”的温暖,民革广州市委会、广州民革台青之家于2月7日与在穗台青代表举办迎新春活动。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州市委会主委于欣伟,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二级调研员梁鑫生、广州市台办联络处处长聂嘉毅、民革广东省委会祖统委主任葛林虎、民革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穗梅、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王鹏和台湾青年代表、汇龙两岸青年创新基地负责人等40多人出席活动。

广州民革与在穗台青代表共迎2021年新春活动

本次联欢活动设置了包饺子、游戏、文艺表演、打火锅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广州民革与在穗台青代表共迎2021年新春活动

活动中,于欣伟代表广州民革致辞。她感谢在穗台青为广州市及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广州民革将一如既往为在穗创业、就业的台青更好扎根广州提供形式多样、力所能及的服务。于欣伟还为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王鹏现场颁发广州“民革台青之家”创业导师聘书。据悉,这是广州“民革台青之家”创业导师团队中第一位博士生导师。

广州民革与在穗台青代表共迎2021年新春活动

台湾青年代表纷纷对广州民革用心、用情举办的这次活动表示感谢。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他们表示,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留在广州过年,仍充分感受到大陆同胞情意、异乡温暖,因此倍感珍惜,更坚定了在广州创新、创业、就业的信心和决心,也期待着未来影响更多台湾青年了解、选择、融入广州,为广州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台青力量。郑蔼娴 王学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