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天津滨海新区高新区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统战工作条例

2021-03-30 09:3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月21日,民建天津滨海新区区委高新区委员会召开一届三次(扩大)会议,开展集中理论学习、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高新区委员会副主委刘军主持,高新区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四位支部主委列席会议。

民建天津滨海新区高新区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统战工作条例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廖国勋市长在天津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条例》明确了统战工作的职能、职责,对推进党外代表人士发展,加强中共与民主党派间的沟通协作,助力统战对象参政议政有重要意义,同时《条例》也为民主党派的发展提供了条件,搭建了平台。

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加强高新区委员会及基层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力争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民建高新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021年高新区委员会具体工作,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会员企业鞍钢钢材加工配送(长春)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朱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