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无锡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2021-03-30 09:3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月19日,民进无锡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工作会议。无锡市委会主委金元兴,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张权主持。

李庆华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的意义和价值,他希望民进无锡市委会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凝聚多党合作思想共识;发挥自身作用,为无锡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力量;抓好自身建设,提高新时代参政党自身素质。

金元兴强调,基层组织是民进的组织基础和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各级民进组织要担负起自身职责,从抓队伍、建机制、搭平台入手,着力抓好班子建设、做好基础工作、建好骨干队伍。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发扬“领头雁”精神,在会务工作中要在会务工作中要有力度、有温度、更有大度,完善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把会员发展好、把作用发挥好、把形象展示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张权结合民进中央相关文件、条例,传达解读了会员发展、会员工作、会费管理、组织关系管理等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参政党理论研究、基层组织新闻宣传、经联会、叶研会相关工作。

无锡市委统战部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周军以及各基层委员会、直属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