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南京市委会机关召开“月月学•主题学”集体学习专题会

2021-04-01 09:2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月25日上午,民革南京市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干部召开“月月学•主题学”集体学习专题会。民革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真理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革南京市委会机关召开“月月学•主题学”集体学习专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南京民革要全面总结和展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民革党员继承发扬民革光荣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不忘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王真理指出,民革十三届中央第三十一次主席办公会上,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强调全党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形成自觉学习的好风气。南京民革必须按照要求把学习摆在更突出的位置,全力打造学习型参政党,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并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各项工作中。

王真理还结合民革南京市委会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翻篇归零再出发,要在总结2020年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全力完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民革市委会换届等各项重点任务;二是理清思路起好步,认真开展“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落实好民革市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将责任细化到机关各处室和每个人;三是善作善成筑品牌,聚焦民革市委会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精准发力、积极作为,努力开创南京民革工作新局面。(姜珏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