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绵阳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高质量做好“两会”提案建议工作

2021-04-01 09:2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月23日,民建绵阳市委会召开提案建议工作会议,专题研究联组发言、集体提案和代表委员个人提案建议等工作。民建四川省委会副主委、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绵阳市委会主委蒋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评、秘书长欧阳普卿,及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关于“两会”提案建议准备情况的报告,对联组发言、集体提案等材料进行了再次审定,并就代表委员个人提案和小组讨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蒋丽英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和理解提案建议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履行代表委员的责任,切实履行参政党成员的责任;要强化大局意识,切实立足绵阳实际,突出绵阳优势,注重提案建议的科学性、可操作性,为绵阳下一步建设发展积极聚智聚力;要强化精品意识,重点突出为科技城未来发展积蓄强大动能,充分发挥党派界别优势,努力提出一批党委政府和群众关心关注、前瞻性强、能落地的建议和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