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湘潭市委会召开第十二届二十三次市委(扩大)会议

2021-04-06 09:3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湘潭市委会召开第十二届二十三次市委(扩大)会议

3月5日,民建湘潭市委会召开第十二届二十三次市委(扩大)会议,民建湘潭市委会主委伍浩,副主委谭建洪、张文辉、姜军松、杨锋,市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劲帆、民建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张侃等领导应邀参加。谭建洪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建湖南省委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还听取了民建湘潭市第十二届二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全年的平安建设工作、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认真学习传达了市级组织换届纪律监督培训会精神,并与履新基层组织负责人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