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中卫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2021-04-06 09:3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中卫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团结报讯 2月21日,民革中卫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三楼东会议室召开。民革中卫市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及党员40人参加了会议。中共中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邹建萍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卫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民革中卫市委会主委马丽总结了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2020年,民革中卫市委会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稳步落实年度工作计划,凝聚共识、守正创新、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1年,市委会将以民革“作风建设年”安排部署为统领,以创建示范支部、达标支部为抓手,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契机,丰富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和内涵,着力激发组织活力和凝聚力,着重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的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市继续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邹建萍在讲话中指出,民革中卫市委会2020年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在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履职尽责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市委会2021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提高参政本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高履职实效。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民革党员和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马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