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本溪市委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04-07 09:3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3月5日,民建本溪市委会组织部分女会员开展“爱国爱党爱会·巾帼再建新功”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近30位女会员参加了活动。

主题活动首先组织女会员走进本溪市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本溪爱民牛仁牧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民建女会员、爱民牛仁牧业总经理张静先后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向女会员介绍了创业经历和企业发展历程,介绍了牛毛岭国家地质公园、溪湖冶陶历史,以及企业寻根文化景观、特色民宿旅游项目、大丰收体验园广场等企业展馆和经营场所,女会员“零距离”感受到企业独特的发展历程和鲜活的企业文化。

随后,全体女会员在牛仁牧业的特色民宿组织了座谈。座谈会由民建本溪市委会妇委会副主任赵红岭主持,民建本溪市委会副主委、妇委会主任贾语芳首先代表本溪民建向全体女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在2020年疫情以来切实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积极投身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女性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各位女会员以此次活动为平台,加深认识,相互了解,增进感情,加固友谊,期待各位女会员能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随后来自各行各业的新老女会员和民建机关干部围绕“爱国爱党爱会·巾帼再建新功”的主题,结合在爱民牛仁牧业考察的感受,畅谈了工作、学习和生活体会,并就作为民建会员如何更好地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积极参政议政、服务本溪发展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民建本溪市委会主委郭永全通过此次活动向全体妇女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郭永全高度赞扬了民建女会员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乐于付出、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发光发热,是民建本溪市委会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在服务社会、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等工作中充分发挥民建特色优势取得巨大成绩,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捐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起到了表率作用,为民建赢得了荣誉。祝愿全体妇女会员在新的一年里,工作生活顺风顺水,阖家幸福,美丽健康。希望坚定政治信念,保持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奋发有为;要加强学习,了解党史会史,以学习丰富人生、涵养智慧、赢得成功;要奋斗自强,艰苦创业,不断创造新佳绩;要围绕大局,发挥优势,在服务本溪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展现风采,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