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1-04-07 09:3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民进洛阳市委会以“建功十四五,巾帼显担当”为主题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出席活动。

任丽君代表民进洛阳市委会向女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任丽君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女会员在本职岗位上主动作为、热情奉献,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参与、履职尽责,为洛阳民进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突出贡献。任丽君希望全体女会员在2021年再接再厉,围绕“十四五”规划,按照民进中央、民进河南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要求和民进洛阳市委会的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各种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交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立足本职,努力“双岗建功”,为洛阳民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女会员们在洛阳大北门文化产业园内的“非遗会客厅”里兴致勃勃观看了面塑、唐三彩、剪纸、九莲灯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园区的茶馆里,女会员们一边品着茶香,一边听茶艺师讲解茶道艺术,整场活动茶香浓浓,大家既获得了茶艺知识,又体验了茶艺乐趣,享受了一个飘着茶香的三八节。

在形象设计与文化礼仪讲座上,女会员们认真聆听李玉倩老师关于着装规范、站姿禁忌、仪表仪容等方面的讲解,积极踊跃与老师进行现场互动。讲座之后,大家观看了电影《你好,李焕英》。

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金华、张喜春、李聪辉及40余名女会员参加活动。(张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