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晋城市委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4-09 09: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晋城市委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为庆祝“3·8”国际妇女节、迎接“3·12”植树节,3月7日上午,民革晋城市委会30余名党员齐聚城区龙泽苑游园,开展了庆“三八”暨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96周年义务植树活动。民革晋城市委会主委原云、副主委刘海屯、秘书长丁铎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革晋城市委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晋城市苗木花卉培育站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明确分工、相互协作,完成了义务植树活动任务,展示了新时代民革党员的崭新风采。

民革晋城市委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通过活动,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孙中山先生“热爱祖国、献身祖国” 的崇高风范,学习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心系民众” 的博大情怀,学习孙中山先生“追求真理、与时俱进” 的优秀品质,学习孙中山先生“坚韧不拔、百折不挠” 的奋斗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为起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各级党委和民革中央、民革山西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奋力在新征程上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而贡献民革力量!

随后,民革晋城市委会女党员们在晋城市医动体检中心举行了座谈活动。(张宇 李鹏飞 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