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1-04-09 09: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17日,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会召开十一届九次全委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会主委胡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存龙,副主委王春燕、张桂芳、徐卫国,秘书长张颖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李存龙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胡万宁介绍了河北省代表团参会履职情况,畅谈了自己参会履职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社市委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特别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讲话的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增强政治定力,凝聚思想共识。二要增强政党意识,强化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九三学社作为社会主义参政党,只有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才能更好地履职尽责。每年的全国“两会”是我国最大的政治事件,大家一定要重视学习“两会”精神,做“两会”精神的宣传者和推动者,并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要立足本职,紧扣唐山高质量发展主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九三学社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中共唐山市委全会精神,围绕“33458”工作思路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组织开展好调研和参政议政工作,为全市加快推进“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进一步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社市委近期重点工作。(沈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