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深圳市委会开展改革开放史学习活动

2021-04-09 09: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深圳市委会开展改革开放史学习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9日上午,民革深圳市委会妇女和老党员工作委员会组织女党员走进前海,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改革开放史学习活动。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毛伍元出席活动。

民革深圳市委会开展改革开放史学习活动

大家在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参观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会场,通过观看视频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阐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和宝贵启示。

民革深圳市委会开展改革开放史学习活动

党员们沿着“砥砺前行四十载”“阔步迈进新时代”“扬帆启航大湾区”“先行示范再出发”四大版块,参观了“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展览通过大量的照片、图表、视频、文件,配合全息影像等先进技术,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深圳奋进新时代、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巨大成就和光辉前景。

民革深圳市委会开展改革开放史学习活动

随后,大家来到前海石公园,共同感受“特区中的特区”的独特魅力。大家表示,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重温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还更加坚定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与决心,民革党员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深圳市委会常委、妇女和老党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蒋明、刘振国,以及50余名女党员参加活动。(陈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