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济源市委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2021-04-10 09:4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济源市委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3月9日下午,民建济源市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民建济源市委会主委任贵清、部分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骨干会员、信息员、新会员参加了会议,民建济源市委会副主委赵宗英主持会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统战部副部长郭家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国、省、市“两会”精神,示范区党工委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示范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示范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安排2021年工作,审议通过了工作台账,通报了济源民建同心基金捐助和使用情况。

任贵清在讲话指出,过去的一年,民建济源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紧紧围绕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坚持政治引领,思想建设持续深化;提升组织工作水平,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坚持汇聚合力,履职能力持续提升;坚持开展社会服务,“同心” 品牌效应持续加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她要求各基层支部和广大会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学习,筑牢思想政治共识。围绕中心,提高履职建言水平。汇聚力量,实施人才才强会战略。增亮特色,夯实“济源民建同心”品牌,要围绕济源民建“同心”品牌,注重内涵,提高品质,增量特色,接续发力,叫响全国。

会议最后,就“同心林”建设,走访会员企业,开展会员之家建设、筹备建党百年工业企业摄影展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