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天水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主委办公会议

2021-04-16 09:3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天水讯 3月23日,民革天水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主委办公会议。民革天水市委会主委魏芳主持会议,副主委罗荣昌、窦文、张莉萍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民革天水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主委办公会议

会上,魏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两篇章节内容;讨论并通过了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的通知;2021年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讨论通过了市委会学习宣传和理论研究专委会、祖统专委会,妇女专委会和参政议政专委会的主任人选;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

魏芳要求,要确保各项庆祝活动和作风建设年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 “四新”“三好”和民革中央“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要求,紧紧围绕天水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精准建言,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莫兴邦 王燎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