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酒泉市委会召开三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4-16 09:3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3月24日,民建酒泉市委会召开三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酒泉市委会委员,民建酒泉市肃州区委员会,民建酒泉市直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和会内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民建酒泉市委会召开三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十一届十四次中常委会议和民建甘肃省九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讨论通过了《民建酒泉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民建酒泉市委员会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量化考核表》和《民建酒泉市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

民建酒泉市委会驻会副主委赵红梅代表市委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她指出,民建酒泉市委会在中共酒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民建甘肃省委会和中共酒泉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民建酒泉市委会被民建中央评为全国先进集体,2个基层组织和5个先进个人被民建甘肃省委会表彰。

赵红梅要求,民建酒泉市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民建甘肃省委会和中共酒泉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基础、增进思想共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民建优良传统,高质量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

民建酒泉市委会召开三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会上,还为获得民建甘肃省委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