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芜湖市委会召开第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4-19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芜湖市委会召开第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26日, 民革芜湖市委会召开第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吴万春,民革芜湖市委会副主委席文、高光兴和全体市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各基层支部主委、各专门委员会主任,芜湖中山书画院院长、芜湖中山摄影协会会长、芜湖中山慈善协会会长、民革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安徽中山法援中心芜湖工作站主任,担任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党员以及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习近平主持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文件和民革安徽省委会 2020 年工作报告等;传达了民革中央、民革安徽省委会系列文件。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吴万春所作2020年民革芜湖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高光兴所作2021年民革芜湖市委会工作计划;席文宣读《关于表彰 2019 至 2020 年度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吴万春作了讲话。他希望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明确加入民革组织的目的和任务,加强政治学习,特别要加强中共党史学习,加强时政学习,加强民革党章党史学习,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参政党意识,更加自觉地去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为民革组织增添光彩。会议要求全市民革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革安徽省委会和中共芜湖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奋力打造智造名城、创新名城、开放名城、生态名城,加快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张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