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黑河市委会召开六届二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1-04-19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黑河市委会召开六届二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3月25日,民建黑河市委会召开六届二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民建黑河市委会常委、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民建黑河市委会主委晋文颖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黑龙江省两会及黑河市两会精神,传达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民建十一届十四次中常会、民建黑龙江省委会九届六次全委会精神,传达了中共黑河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黑河市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民建黑河市委会青年委员会人选、2021年拟发展的新会员。

晋文颖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召开的,意义非常重大、成果非常丰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感情真挚,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晋文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要认真谋划,做好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歌颂伟大的党和伟大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民建十一届四次中常委会将2021年确定为会的履职能力建设年,全市广大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取得实际成果。

晋文颖要求,黑河市广大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紧扣中共黑河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心和民建黑河市委会2021年的工作重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自觉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黑河的战略全局,以实实在在的履职尽责成绩为黑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