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灵武市委会召开组织生活会暨达标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04-21 10:0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3月28日,民革灵武市委会在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暨达标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会主委杨海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等文件精神,传达了民革银川市委会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民革区委会关于对达标支部进行验收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各支部务必高度重视达标支部创建工作,对标指南,完善资料,按照区委会的验收标准和时间安排,查找薄弱环节,确定工作方向、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带领党员在前期创建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各项制度建设成果,规范党员大会、支委会、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重视组织发展和党费收支管理,补充完善好 2019 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档案资料,认真填写《支部工作手册》,全力迎接全区达标支部交叉考评验收。(吴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