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漳州市委会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班

2021-04-22 09:4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漳州市委会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班

3月26日,农工党漳州市委会2021年新党员培训班在党派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漳州市委会主委何伟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林如凤主持会议。

会上,农工党漳州市委会办公室干部为新党员作农工党党史培训,通过回顾农工党91年的峥嵘岁月以及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经历“血与火”考验的光荣历史,增进党员们对农工党党史和多党合作历史的了解认知,引导党员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市委会调研科干部为新党员作社情民意信息写作辅导,通过平实的语言、详实的案例从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社情民意信息的作用是什么、怎样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等层面出发为党员授课讲解,使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参政议政是参政党所具有的一项基本职能,撰写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每一位农工党党员的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对新党员更好掌握社情民意信息写作要领、提高写作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何伟燕在会上指出,新党员是农工党事业发展的新生力量,是农工党漳州市委会参政履职的生力军,开展农工党党史、社情民意信息写作培训,是让新党员们了解我们从哪里来,做到不忘初心;我们重点要做什么,做到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她强调,新党员们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履职、敬业奉献,遵章守纪、廉洁奉公,争做“政治合格”“岗位合格”“形象合格”的新时代农工党党员。

党员们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农工党党史和多党合作历史的了解,同时对党员参政履职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今后将继续秉承初心,积极履职,为漳州市高质量发展超越和富美新漳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市近30名新党员参加培训。(农工党漳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