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西安市委员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观影活动

2021-04-26 09:3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近日,民革西安市委员会组织党务骨干和机关全体人员共100余人观看了党史教育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

电影《古田军号》讲述了青年革命领袖带领红四军面对重重磨难、坚守信仰、坚持不懈探索革命真理与出路的非凡历程及古田会议召开的前因后果。电影《第一大案》讲述了刘青山、张子善信仰褪色,由人民功臣蜕变为腐败分子的全过程,以艺术的形式诠释了反腐倡廉这一严肃的话题。

本次观影活动,是民革西安市委员会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成果的重要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朱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