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抚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4-27 09:3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3月10日,民建抚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抚州环球建设集团公司“会员之家“召开。民建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陈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抚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全明应邀到会,民建抚州市委主委刘胜主持会议。民建江西省委组织部负责人万婷,民建抚州市委副主委刘新萍、刘志强及民建抚州市委委员出席会议。

民建抚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就提升民建抚州市委履职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履职有力、作风优良、能力过硬的高素质参政党队伍,陈朝清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履职水平。以民建中央开展的“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争当中共抚州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勇于争先创优。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眼后备人才储备,发现、引进高素质人才,大力提升抚州民建的组织战斗力、凝聚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抚州篇章贡献民建智慧与力量。

会上,刘胜对民建抚州市委工作进行部署,她说,抚州民建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基础、增进思想共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合作共事能力;要围绕中共抚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自主创新、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任务、重大问题开展调研,撰写更多建言资政精品;要继续发挥界别优势,拓展社会服务工作新渠道,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补选了张志红为民建抚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