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芜湖市委会召开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作品研讨推进会

2021-04-27 09:3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芜湖市委会召开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作品研讨推进会

3月15日,民革芜湖市委会在芜湖中山书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二届‘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作品研讨推进会。芜湖市人大常委、民革芜湖市委会副主委高光兴,芜湖中山书画院院长谢克谦,安徽中山书画艺术院副院长、芜湖中山摄影协会会长吴涛和10余位芜湖中山书画院书画家参加了推进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讴歌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展现民革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民革中央拟于2021年7月在北京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二届‘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并下发了作品展征稿通知。

民革芜湖市委会召开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作品研讨推进会

民革芜湖市委会召开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作品研讨推进会

民革芜湖市委会充分认识此次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的重大意义,接到征稿通知后,立刻转发29个基层支部和芜湖中山书画院,发动民革及社会书画工作者努力创作优秀作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同时结合民革芜湖市委会2021年工作计划中确定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摄影展和征文活动等,积极开展相关推进工作。在3月15日召开的推进会上,高光兴带领与会书画家集体学习了民革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征稿通知,研讨了民革芜湖市委会如何进一步精心组织、充分发动、积极参加作品展等事宜。在推进会现场,与会书画家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大家还饱含激情,挥毫泼墨,或以书,或以画尽显各自风采,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一幅幅在内容上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主题的书画艺术作品挂满了现场,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张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