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鹤壁市委会建议获批示

2021-04-28 09:2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鹤壁讯 在近日召开的河南省鹤壁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九三学社鹤壁市委会委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委副主任刘永震代表九三学社鹤壁市委会在大会上作题目为《关于探索资本招商模式的几点建议》的口头发言,得到中共鹤壁市委领导的批示。

去年以来,九三学社鹤壁市委会发挥社内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精心组织骨干社员参加市党外人士“同心智库”实践活动,聚焦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重点问题开展调研选题,围绕“探索资本招商模式,营造最优营商环境”这一主题,深入调研一些城市在招商引资上的成功做法,结合鹤壁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践行高标准的基金发展方略。科学有效遴选目标企业,目标企业要能够为城市赋能,吸引更多的企业形成产业聚焦效应。二是探索多领域的资金筹资渠道。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政府性融资平台,从社会各界多途径、多渠道吸引资金投入。三是建立风险防控机制、有序退出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建立有效的基金管理治理结构,建立市场化的用人机制,进而建立一套高效、健全的投资决策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