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中卫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4-28 09:2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3月17日上午,民革中卫市委会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宁夏区委会秘书长曹一,中共中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邹建萍应邀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民革中卫市委会主委马丽主持会议。

会上,马丽首先代表市委会通报了上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马丽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三个方面作了检视剖析,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明确了思路和方向。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中,大家坦诚相见、开门见山,从工作大局和参政履职出发,结合市委会和县委会存在的具体实际问题入手,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

曹一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民革中卫市委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希望民革中卫市委会大力提高领导班子和广大民革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水平,坚持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民革优势和特色,围绕“三农”“社会与法制”“祖统”等特色领域积极建言献策,为把民革建设成为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智慧和力量。

邹建萍副部长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会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并,希望民革中卫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成员个人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整体素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高调研质量;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培养后备干部,全面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市县两级民革组织的换届工作。

马丽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市委会班子成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个人存在的问题、互相提出的建议,要再深查、再反思、再剖析,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马国有)